q1742589756

主写家教+咒术乙女文!时不时会爬墙写点别的乙女文!
以及是橙光【家教】同人【只为守护】作者,关于游戏的文章暂时不会写,但一定会填完的!!!!

【原女】关于即将写的文章预告

原女设定在我的主页

Reborn×艾莉亚·菲利斯(原女姓名)

估计会是中短篇文章(而且更新时间不确定)

故事背景是彩虹之子的合作

艾莉亚实力是彩虹之子第二

因为这篇文章和我制作的游戏有关(但也可以看作与游戏无关)

会有游戏中其他女主的出场(详细看设定)

人物描写可能不够好,还请多多包涵

以上都能接受的话,那么.....

٩(๑òωó๑)۶预告(序章)开始!

 

 

 

菲利斯的家族继承人成年了

 

为了庆祝,菲利斯的家主举行了成人宴会,这次宴会证实了菲利斯家族的强大,更证明了继承人的实力,曾对她不满的人都改变了态度,身为菲利斯家族唯一的继承人,她的实力已经被认可了

在那之后的三天

花园里一对男女静坐在亭子里,他们好像享受着下午茶的时光,那正是继承人和她年少时的好友,继承人放下茶杯,轻笑道

“需要我来一些贵族之前的客套话吗~?”

男子挑眉,回复到

“艾莉亚,我知道你不像其他贵族小姐一样,让我们直奔主题吧!”

艾莉亚心情更加愉悦,勾起嘴角缓缓开口

“我就知道在卡特面前不需要伪装~那么....”

艾莉亚突然严肃起来,卡特也随之严肃起来

“我要经营母亲的黑手党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死一般的宁静

“呐~不要无视我啊~”

卡特喝了一口茶暂且缓解自己的惊讶,开口回答

“你可真是语出惊人啊....”

“虽然我在小时候听过这件事,但没想到你是认真的?”

“当然了~不然我也不会等到这个时候了~”

“艾莉亚,你的父亲知道这件事吗?”

“呐~?好像是不知道吧~”

艾莉亚用轻快的语气略过这个话题

卡特却冷汗直冒,他知道这三天艾莉亚都在她父亲眼皮下说服各个贵族,但直到现在她的父亲——菲利斯的家主还不知道事情的真相....

“唉,艾莉亚,没有你父亲的同意,我想是没有任何一个贵族会帮助你的”

“...........嘛,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”

“非常抱歉,艾莉亚”

“不~卡特,你不需要向我道歉~”

“希望你会成功,艾莉亚”

卡特安慰了艾莉亚便起身离开,而艾莉亚却有些焦躁

“唉~父亲到底是不会同意的,那么.....”

这时,一位男子走过来,他身上带着无言的压力

“艾莉亚,你又想做什么?”

艾莉亚犹豫了一会,还是开口

“父亲,我想......”

“如果我说我要复兴母亲的家族,您会揍我吗~?”

从严肃的语气一下变到轻快的语气,艾莉亚的父亲好像已经不奇怪了

“胡闹!你认为你母亲是怎么....”

他生气了,但艾莉亚听到这句话时,也激动起来

“我知道!不然我也不会说了!我认为我有能力帮助母亲的家族做事情!”

艾莉亚坚定地看着她父亲的眼睛,并且略微提高了说话的音量,来展示自己并不是随便一说,艾莉亚是认真的,艾莉亚的父亲就这样看着她沉默着

最终,艾莉亚的父亲还是放弃了,在与女儿的争论中,他从来没有赢过,这次也是一样

他叹了口气,说道

“你的性格和你的母亲一样,即使我不同意你也会想办法吧?”

“父亲,我已经做了,只是没有成功而已”

“唉,从小到大我就管不了你,我也知道你有能力,但是不要忘记......”

“你是我的女儿”

 艾莉亚的父亲仿佛释然一样,温柔地看着他的女儿

“所以,保护好自己,菲利斯家族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父亲,感谢你!”

艾莉亚露出真诚的笑容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周后

菲利斯家族的继承人即将离开,她向家族的所有人告别,艾莉亚在坐上车前,回头望向她的家,不禁感慨

“唉~真正离开的时候....原来会这么伤感啊”

“?艾莉亚大人你说了什么吗?”

“呐~我说从小的训练没有白费,真的是~太好了~”

“那真是太好了”

菲利斯家族的唯一继承人离开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