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742589756

主写家教+咒术乙女文!时不时会爬墙写点别的乙女文!
以及是橙光【家教】同人【只为守护】作者,关于游戏的文章暂时不会写,但一定会填完的!!!!

【原女】黑手党聚会与第一杀手

目录

上一章

几个月后,菲利斯顺利在黑手党中占据一方席位,其主要经营军火交易以及货物运送,得罪菲利斯的家族都体会到货物运输被扣留与武器极大价格上涨,不得不说其手段看似和平却抓住了黑手党的命脉,毕竟有哪个家族想在交火时发现枪支和弹药不够了呢?


而今天艾莉亚接受邀请来到肯尼特家族,艾莉亚看看互相交谈的人们,感到无趣
 “诶~早知道就和露切一起离开了”
艾莉亚再次看向人群,在角落里看到一个男子,那个男子穿着西装,用手摁下帽子,看不见面貌
这个人很危险

艾莉亚的直觉第一次如此强烈,那个男子似乎觉察到艾莉亚的视线,看向艾莉亚,目光交接艾莉亚有些慌乱地移开了视线,但那个男子却轻笑着打量着艾莉亚,艾莉亚不得不承认那个男子很有魅力,但艾莉亚可不想在明天黑手党传出【菲利斯首领深情注视一位男子!到底是一见钟情还是暗恋?】
艾莉亚喜欢使用舆论,但也只限于对她自己有利的舆论,那个男子饶有兴趣地看着艾莉亚的神态变化
【我要去搭话吗~?可是感觉他确实危险...呐~我就...】
艾莉亚心里这样想着,正当她下定决心时,那个男子走了过来,艾莉亚深吸一口气

【这是....什么开展?】
可是那个男子只是与她擦肩而过,似乎准备离开,艾莉亚在不经意间看见那个男子的面貌,脑子当机,叫出了他的名字

“世界第一杀手-R”

“有什么事吗,这位小姐?”

艾莉亚全身都在颤抖,她努力把R拉入家族的想法压下
 “失礼了,R先生~我只是被你魅力吸引的女人中的一个~”
 “哦?”

R向艾莉亚靠近,艾莉亚下意识退后一步,让自己冷静下来
 “这可是真心话哦~R先生卷卷的鬓角尤其有魅力哦~”
 R挑眉说道

“这不是当然的吗?”
艾莉亚轻笑

“刚才看起来R先生要离席呢~R先生介意送我一程吗?作为我说真心话的报酬~?”
 “乐意为这位美丽的女士效劳”

艾莉亚与R一同离席,引起众人的注意,但是被注视的两人却毫不在意,各揣心思向前走去,艾莉亚与R一边走一边闲聊,看似很和谐的场面,如果忽略艾莉亚刻意拉开的距离,R停下脚步,艾莉亚也停下脚步
R转身看向艾莉亚

“说出你的目的吧”
艾莉亚听着R忽然变得冰冷的语气,开口道
 “我想让你加入我的家族或者长期雇佣杀手,我可以保证你的自由,除了特殊情况我绝不会打扰你”
空气有一瞬间的沉默,R戏谑地说道

“我还以为你会向我表白呢”

说完就等待艾莉亚的回答
 “不不不不!我是真的不知道在角落的人是你,之后虽然被你吸引,但我不是想做你的爱...情人的意思”

艾莉亚急忙解释
“看起来你有难言之隐呢”

R笑出声,艾莉亚的纯情出乎他的意料,她的反应的确很有意思

【....我这是被耍了,行,算你狠】

艾莉亚咬牙切齿地说道

“我还不想当上你的爱...情人后,第二天就被我的父亲打包带回贵族”
R更有兴趣地上下打量着艾莉亚,穿着举止和言行,她的确每一样都带有贵族的气质,那气质短时间是模仿不来的,但她同时也不同于那些古老的贵族,比如她说话的语气和思维方式

“这么说你的确是个贵族”
“是的~反正是其他家族查出来的,他们有些人相信有些人不相信,但有什么关系呢~?反正我本来就是个贵族,既然舆论是向好的方面发展~我又为什么要解决呢~”
“聪明的女人”
【呐~看起来即使这次不成功,下次R先生也会愿意当雇佣杀手呢~】
“呐~R先生愿意再考虑我的提议吗~?”
“虽然有些兴趣但我接了一个长期任务”
艾莉亚感到遗憾地叹了口气

“那真是可惜”
R看叹气的艾莉亚,摇了摇头

“我怎么感觉菲利斯小姐你一点也不想遗憾的样子呢?”
 “呐~被看穿我就不装了~期待下一次能与你合作”

 “我也很有兴趣与你合作”
 “还要送我一程吗,R先生~”
 “我的荣幸”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菲利斯家族的大厅中
 “.....艾莉亚大人,我可以问一下您一直笑的原因吗?”
 “呐~不可以~”

艾莉亚轻快地拒绝了部下的提问
“那...是因为那位先生吗?”
艾莉亚点点头
“....艾莉亚大人,您不想被打包回家吧?”

艾莉亚敲了部下的脑袋

“想什么呢~我只是一想到能把世界第一杀手坑入家族就特别开心~”
“原来如此....我还以为您喜欢上他了”
“虽然~我不否认他的魅力,只不过我现在还不想恋爱,而且~我只是敬佩与仰慕他而已”
 “.......”

部下还是咽下口中的话,但内心还是忍不住吐槽【您不知道有些恋爱就是由仰慕与敬佩开始的吗??!】

下一章

作者添加碎碎念:我之前这写的是啥啊!!!!大致改了一下,作者还是看着别扭,真的感谢在没修改这篇文时就点赞收藏的读者!!!(`•ω•´)ゞ

以及Reborn不是改过名字才是叫Reborn的嘛....所以当时作者就私设了Reborn之前的名字是R单纯作者不会起名以及R带入感强一点

请大家尽情的吐槽吧!这篇文....._| ̄|○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