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742589756

主写家教+咒术乙女文!时不时会爬墙写点别的乙女文!
以及是橙光【家教】同人【只为守护】作者,关于游戏的文章暂时不会写,但一定会填完的!!!!

【原女】长期任务-开始

目录

上一章

艾莉亚觉得下一次见面一定会和R合作,带着愉快的心情进入了梦境,在梦中,艾莉亚梦到很多模糊的身影,这些身影渐渐变成三个后,在一片黑暗中出现一个身影 那个人穿着西装带着面具和一个铁帽子 

“........”

艾莉亚面无表情看着他 
“不要担心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”
“现在的幻术师都已经这么~玩吗?偷窥女生的梦境你不觉得失礼吗~?”
“随你想象,但我是来邀请你-黑手党贵族艾莉亚·菲利斯”
“哦~邀请?” 
“聚集了各界顶尖人物,在任务中互相帮助累积经验,而且报酬丰厚,虽然这对你没什么诱惑,但结识那些人物会对现在的菲利斯家族很有利吧?” 
“这样啊...不过~为什么你要在梦中邀请我呢?”

艾莉亚暂且放下警惕但仍旧很疑惑 
“....为了证实某件事” 
“?”
“好了,你该醒来了”
不顾艾莉亚的疑问就这样让她醒来,但艾莉亚在梦境最后看见一个穿着斗篷的女子手里拿着.....

第二天早上艾莉亚的部下递给艾莉亚一封邀请函,正如梦中一样,她被邀请去一个参加一个长期任务,但艾莉亚看到聚集的地点时有些惊讶,那正是露切的家族-基里奥内罗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艾莉亚来到基里奥内罗的会议室,这时露切端着饼干进来了 
 “!艾莉亚你为什么....”

露切不知为什么有些慌张 

“接受邀请而来~毕竟我确实需要与来到这里的人们交流呢~”

艾莉亚帮露切把饼干放在桌上 
“需要我帮你做些什么吗~?” 
露切冷静下来

“嗯....艾莉亚泡的红茶很好喝”
“呐~能得到露切如此评价,我真的很开心呢~”

艾莉亚让露切坐下,她开始泡红茶,这时,一个穿着红色长袍的男子走了进来,他有着东方人的面貌,留了一个长辫,用温和的语气说了一句中文的你们好 
露切和艾莉亚交换眼神,艾莉亚便上前用蹩脚的中文与他对话 
“这是露切·基里奥内罗,我是艾莉亚·菲利斯,请随便坐吧,不用客气~” 
艾莉亚正思考下句话的发音,对方也似乎明白语言交流的困难,简单地道谢,便拱手示意找了个座位坐下
“谢谢,我叫风”

第二个到的是威尔帝,标准的科学家白色制服,标准的科学家眼镜,自我介绍后便坐在座位上打开电脑,一心投入到研究

第三个到的是拉尔·米尔奇,她穿着教官服,身为教官时刻保持警惕的她选了一个周围没人的座位

第四个到的是毒蛇,身穿着黑色斗篷遮住了她...他...TA的眼睛,脸上靛色倒三角的图案让人注意,在想问她...TA的名字时,TA淡定的开口索要情报费...瞬间艾莉亚便知道他是最近很有名的超能力幻术师,毒蛇看到艾莉亚有一瞬间的停顿,但仍开口向艾莉亚要情报费,艾莉亚考虑到自己对幻术很差的原因,主动交出了身上的现金,得到情报费的毒蛇专心在座位上数钱,但似乎艾莉亚对毒蛇有些熟悉感

第五个到的是R,他仍穿着西装带着帽子,除了风在场人都知道他的身份,艾莉亚很开心自己的直觉又一次应验了,R对艾莉亚在这里表示惊讶,他们简单对话后,便开始等待最后一个人的到来

最后一个到的是斯卡鲁,他穿着一身紫色的机车服,摘下头盔便看到他夸张的妆容,他看了看在场的人做了自我介绍,犹豫嚣张地语气得到了多个人的死亡凝视,在露切岔开话题后才,使得他幸免于难,但艾莉亚一直盯着斯卡鲁,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,后来想起他是最强的替身演员,只要不被击中头部什么样的伤害都不能杀死他,艾莉亚还记得自己追过他的几部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至此,被邀请的人全部到场

下一章

作者添加碎碎念:作者将这个合集的文都改了,虽然改的不多再一次怀疑自己的文笔,改这个文章也证明了再过不久作者就要填坑了,最起码....这个起很大作用的文章得让人看懂吧!(*꒦ິ⌓꒦ີ)

以及作者要回去再补一遍家教!这可能就是对以前的黑历史最不认可的态度了,以前对家教众人的理解和现在对家族众人的理解产生了分歧

以后剧情是要跟着游戏走的....已经我以前是怎么想到这么大的一个坑🕳️

作者已经不敢打tag了,怕被打...所以这个合集文就只打游戏名的tag了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