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742589756

主写家教+咒术乙女文!时不时会爬墙写点别的乙女文!
以及是橙光【家教】同人【只为守护】作者,关于游戏的文章暂时不会写,但一定会填完的!!!!

当你弃游时

弃游,但还会关注游戏剧情,fgo是我玩过最长时间的手游,也是我付出心血最多的手游,一点也不后悔付出那么多,到时退游有些后悔,但不得不退
文笔渣,OOC

这是你从电子之海回到迦勒底的第一天
众英灵发现今天的御主很不正常
往常就算再累也仿佛全身长满肝的御主,今天,今天,今天竟然放弃打副本了!!!
英灵们聚在一起开始第二届御主反常行为大会
溶解莉莉丝,铃鹿御前,BB,伊丽莎白,弗拉德三世(lancer),尼禄,斯卡哈(assassin),冲田总司,坂本金时(rider)被作为情报员
【虽说我是新来的,不过看到御主一开始那么努力,到现在却这么没有干劲,人类还真是令人烦躁】
【我在后排听到考试之类的词语...御主这个年龄正是JK的美好时刻,等等!你们迦勒底不会还要考试吧!?】
【身为高级AI的BB也算不错前辈的问题,一定是前辈没有刷BB的羁绊!】
【小鹿都不听我唱歌了!竟然放弃....】被B大公和罗宾汉带走了
【嗯...吾友确实反常,或许是劳累的缘故,那就由吾打倒敌人】
【呜...余也觉得御主是不是劳累过度了,呜姆!就由余为御主唱首歌来缓解疲劳吧!】
【罗马】【...尼禄...】得到神祖和叔父的支持,被卫宫麻麻阻止
【明明说过“汝不是我的弟子,想要放松一下,我也不会管的”结果没有忍住....】
【诶?所以凶手是...噗】突然(日常)吐血
【大将前几天还和我一起骑车...只不过大将穿上泳装后...话说为什么要用泳装礼装啊!!!】
明明前几个还有些靠谱越到后面越不靠谱
结果由卫宫和贞德思考原因
【如果因为考试而劳累,我倒是可以奖励御主】
【可是,御主她不正常的是,放弃材料】
一阵沉默后
【夫君,啊啊,夫君,你不会是生病了吧?如果是这样就由清姬我,用,身,体,治,愈,你,吧!】
【我也想帮助御主,可是我的身体...不能让御主的情况更严重,可是,御主触碰我的手也没有死去...】
正当众英灵讨论激烈的时候
此时
【啊...前辈,好久不见....】
【....马修啊...这次没有你的协助还真是不适应呢...】
【前辈...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?】
【马修....我想要离开....】
【!那是什么意思...前辈为什么要离开,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?我...】
【不是的,这不是马修的错,也不是大家的错,只是我有些累了....有些太累了】
名为藤丸立香的救世主平淡地说着
【呜...我...明白了,前辈这是你最后一天在迦勒底了吗?】
【是的】
【那就让我通知大家...】
【马修!谢谢你一开始陪着我,谢谢你一直守护我,谢谢你不惜生命代价也要让我活下去,谢谢你认可这么普通的御主,谢谢你协助我,你永远是我最可爱最独一无二的后辈!】
藤丸立香诉说着感激的话语
马修拥抱藤丸立香并微笑着【谢谢你,前辈】
.....................
众英灵开始满迦勒底寻找御主
此时藤丸立香也在寻找众英灵
【主公!】
【小太郎....】
藤丸立香抱住小太郎
【等...等等,主公....】
【不用太在意自己的血统哦!小太郎就是小太郎】
.....................
【哈哈哈哈哈哈,看看我找到了谁?】
【梅菲啊....】
拥抱【希望这时候你可以不要拿出炸弹....好,就这样吧?】
【嘿哈哈哈哈哈哈,御主和恶魔签订契约可不是这么好解除的】
【你不是说你是小丑的嘛!】
.....................
【达令,找到御主了吗?】
俄里熊偷偷埋在藤丸立香的胸上
【诶?俄里翁,月神不在吗?】
【达令!】
【痛痛痛,头要裂开了】
【你们还是一样恩爱呢】
【诶?】
拥抱【明明比起胸的话,月神更大吧,俄里翁什么时候能坦率说出你想埋月神的胸啊】
【不...】【达令~】
.....................
【真是让我们好找,工作已经这么忙了,就不要再给我添加工作量啊!】
【虽说如此,吾辈可是完成工作了】
【安徒生,莎士比亚?】
拥抱【哇,这可让吾辈有了新的头绪,不如下次写一篇....】
拥抱【写一篇你与御主的爱情故事,放心,我用我的人格担保结局的美好】
.....................
【杂修,本王允许你的无理】
拥抱【贤王,你和英雄王真的是一个人吗?】
【别岔开话题,本王可知道你那点小心思】
【有千里眼真好啊~】
石板无情(轻轻)拍上你的头
【这次便原谅你了,感谢本王的仁慈吧】
.....................
【哈哈哈,余乃王中王,说出你的请求吧】
【请让我拥抱您一下】
【余允许了】
拥抱
【可以向余讨要更多的好处,仅限今天】
【不,这就足够了,谢谢您】
.....................
藤丸立香回到自己的房间,静静地坐着
【这是我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呢...我说我都要离开了,你都不来看我吗?笨蛋医生】
名为藤丸立香的救世主的人生就此结束
但你的人生仍要继续
你擦干眼泪,你的人生不在拥有那个名字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