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742589756

主写家教+咒术乙女文!时不时会爬墙写点别的乙女文!
以及是橙光【家教】同人【只为守护】作者,关于游戏的文章暂时不会写,但一定会填完的!!!!

【原女】长期任务-第一个任务持续进行

目录

 

上一章

 

八个人又重新聚集在一起,每人账户多出一笔巨款后,桌面突然出现一封信,上面写着【处理后续事务】 

斯卡鲁“这件事还没结束吗?本大爷想早点离开这里”
威尔帝“真要纠缠起来我的实验进度都会被延迟”
艾莉亚“如果私下有空的话~我倒是希望能和威尔帝先生谈谈关于你的实验呢~”
拉尔“再调查下去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了!”
露切“是的,或许会展开屠杀呢...”
艾莉亚似乎有些犹豫“黑手党的血拼啊...”
R“怎么?难道说你无法下手吗?”
艾莉亚“嗯...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~以后我们合作你就会明白了~”
毒蛇“看来对方早就做好了失败的打算”
斯卡鲁“什么?”
艾莉亚“那个站在游艇残骸上的人?”
毒蛇“你看起来对幻术很了解?”
艾莉亚“不...只是直觉而已~”
毒蛇没有说话专心处理幻术
毒蛇“有些麻烦,你们谁能直接打倒她,我不想干没有额外费用的活”
拉尔“无法认同你的想法,不过直接解决掉就可以了是吗?”
毒蛇“姆,只要你能打到她,干扰她施展幻术就可以了”
拉尔带着他的武器走向甲板,从枪口射出的子弹带着蓝色的火焰,艾莉亚非常的惊讶,回头观察其他六人的反应,他们并不像艾莉亚那么惊讶,乡下孩子进城里的感觉扑面而来
“逃走了”淡定的拉尔
 “嘛,看起来是用全力逃跑了”同样淡定的毒蛇
 “那个火焰是.....?”一点儿也不淡定的艾莉亚
 ”火焰,黑手党大多数都会拥有,只不过现在还没有普及使用方法”众人的注意被露切引走
 “果然如此”威尔帝理解的点了点头
 “运用火焰可以使出平常使不出来的技能”风平静地说道
 “最大的黑手党家族彭格列从第一代就使用这种火焰”R向艾莉亚解释
 “呐~这我知道~只不过这几个月我没有看见过用火焰的人~”
 拉尔“庆幸吧,一般只有强者才会使用焰”     “诶?”
“我...我的学生们就是这样”
“呐~那个首领怎么处置?”
露切“我的家族并不适合关押他,或许会被他跑掉”
艾莉亚“呐~他就关到我的家族吧,可以吗?”
其他人都没有异议
“呐~这次我请客~我们也应该好好了解彼此~当然~其实我更比较想了解火焰的事情~”
 露切“最近那个比较受欢迎的餐厅应该很合适”
 “呐~那就看看我能不能抢到包间吧~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受欢迎的餐厅包间内
斯卡鲁“所以除了菲利斯之外,在座的各位应该都有火焰吧?”
 “但是我们火焰的颜色不一样,相对应的属性也应该不一样吗?”威尔帝看向露切
露切“是的,火焰分为很多种属性最常见的是云雾岚雷晴雨,还有并不怎么常见的大空属性”
艾莉亚看着大家一副没错的样子,无奈开口“所以~没有火焰应该也没什么吧~”
 露切有些犹豫“不...雪属性的火焰颜色据说是白的”
“诶~?”
“彭格列初代雪守与彭格列初代有误会,脱离了彭格列家族,但也有人说雪属性的火焰并不存在...艾莉亚你....”
“?”
“不,没什么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的~露切也学会卖关子了呢~”
 R“能做到常人无法做到的事,这一点倒是不错”

说完看向艾莉亚
 艾莉亚“.....”【这是....挑衅吧?呐~就让你为难一吧】
“R先生~真~过分呢~”
 只见R低头靠近艾莉亚用低沉的声音说

“过分?”
“........”艾莉亚完败
毒蛇意外地帮助了艾莉亚

“你超过常人就不要在意了”
 【这真的在帮我吗?】
不过毒蛇还是成功的打破了R营造的暧昧气氛,这应该也算帮艾莉亚一把?之后大家又在一起讨论火焰的事情,露切提及到了彭格列的初代和守护者,并详细说明火焰属性的特征,也曾提及到彭格列曾经的同盟家族所拥有的大地属性的火焰,只不过如今他们在哪里都是个谜,大家开始讨论,到最后人已纷纷散去,只剩下露切,艾莉亚和R三人,露切将和R说话的艾莉亚叫了过来
“那么~接下来是女性时间了~R先生一定会理解的对吧~?”
R拉进与艾莉亚的距离

“如果你能更亲密的叫我,我就原谅你?”
R盯着艾莉亚的眼睛,艾莉亚别开视线,脸色微红
“咳,那叫你R如何~”
R轻笑在艾莉亚耳旁说句话便离开了,而双颊微红的艾莉亚走向露切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我的心因你的声音而跳动”


甜言蜜语之后便是命运的选择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作者添加碎碎念:我的文笔烂烂烂以至于不知道怎么改了,大家看不下去不要勉强○| ̄|_


   下一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