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742589756

主写家教+咒术乙女文!时不时会爬墙写点别的乙女文!
以及是橙光【家教】同人【只为守护】作者,关于游戏的文章暂时不会写,但一定会填完的!!!!

【原女】黑街事件


艾莉亚不记得是几岁的事情了,她遇到了她的老师同时也是她的贴身管家,由于家族的原因艾莉亚很小就接受了战斗训练,艾莉亚的天赋让人惊叹,每个武器都使用的很好,只有幻术艾莉亚的天赋差到极点,若不是艾莉亚的贴身管家的帮助,艾莉亚就可能因为一个最简单的幻术丧命


  艾莉亚依稀记得她小时候逃脱幻术课,不知不觉来到了黑街,说不害怕是假的,但不能表现出来不然会被盯上,在被缠上的情况下,她遇到了一个女孩,个子很矮,穿着斗篷,看不清脸,艾莉亚惊讶的看着她飞起来不知道做了什么就让对方很痛苦。那个女孩向艾莉亚靠近,开口要钱,艾莉亚看着这个救了她的女孩
“你刚才是怎么做到的?”
“你的穿戴与这里的人不一样........”
“难倒你是一个幻术师吗?这么小就可以使用幻术!你好厉害啊!!”
“我认为你不会介意我要的那点钱”
艾莉亚根本没听女孩的话,自顾自地说着,仿佛想到了什么好主意,眼睛亮亮的,给了那个女孩钱后,飞快地跑回去(最后还是贴身管家找到了艾莉亚)


  第二天幻术老师与贴身管家被迫跟随艾莉亚来到了黑街,艾莉亚凭着直觉找到了就她的女孩,那个女孩见到艾莉亚身后两个大人转身要跑,却被艾莉亚抱住,之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有了幻术老师,还有一个天天跟在后面请求讲解的贵族女孩


  艾莉亚母亲的黑手党家族出事的前一天,艾莉亚一如既往地来到了那个女孩家里
“呐,我说我要是有很长时间不来你可以等我吗?”
“姆....时间费”
“不要这样嘛,我们算是朋友吧?”
女孩看着艾莉亚,眼神微闪最后还是暗淡下去
“我们连名字都不知道”
“呐呐,是因为特别原因啊!我的父亲不允许啊!我连身份都告诉你了嘛,我也不想给你添麻烦所以才不问你的名字嘛”
“所以,我们.....”
提问与回答都没有说出,艾莉亚便被带走了

艾莉亚的母亲去世了,源于内乱,家族暂由黑手党的管家管理,艾莉亚回到父亲的家族,再没有机会回到那个地方,就像艾莉亚与艾莉亚父亲的决心-复兴菲利斯家族,只不过艾莉亚想复兴的是她母亲的家族


 女孩在艾莉亚走后遇到了灾难,突发的火灾是阴谋,之前没有是因为艾莉亚的缘故,女孩在这么多天的相处中知道艾莉亚是不会这么放弃的,当女孩在与艾莉亚约定的时间回到家时,看到了着火的房子,女孩不相信艾莉亚会在火海里,但一直没有艾莉亚的消息,女孩认为艾莉亚就在那片火海里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
艾莉亚从回忆回到现实听到了毒蛇的嘲讽
“姆,你就这么自信我会帮你?”
“呐~你看你不是帮我解决掉敌人了吗~?”
“酬劳费,不谢”
“绝情~我们明明那么默契~”
“哼,默契费”
艾莉亚与毒蛇一边斗嘴一边解决掉敌人,他们过于默契了,仿佛一起都是练过一样,当他们走到黑街某一个地方,一起停下了脚步

互相询问原因,他们沉默了

毒蛇因为艾莉亚还活着不知道怎么办,而艾莉亚对自己的不告而别想要道歉却想到毒蛇是个男性更加头疼

“呐~为我们重逢的友谊喝彩?”
“哼,时间费酬劳费不谢!”
“呐~为了我们的友谊~不如...”
“时间费酬劳费,友情费,毕竟友谊很值钱不是吗?艾莉亚?”

“你说的很对哦~毒蛇”


你看提问与答案谁说没有呢?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