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742589756

主写家教+咒术乙女文!时不时会爬墙写点别的乙女文!
以及是橙光【家教】同人【只为守护】作者,关于游戏的文章暂时不会写,但一定会填完的!!!!

【原女】杀人事件与艾莉亚事件

上一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目录


什么样的女人可以引发世界第一杀手的兴趣?

首先容貌是必不可少的,其次懂得看清情况的聪明人,而艾莉亚·菲利斯恰好符合要求,并超出要求

“所以~R是打算委托我吗~?”

她超出常人的武力

“这对你来说不是问题”

“得到世界第一杀手的认可~真是荣幸呢~不过R你是在预谋什么吧~”

她可以和彭格列首领超直感媲美的直觉

R轻笑“那你还愿意帮助我吗,艾莉亚?”

“呐~没有问题,毕竟R欠我的人情~我就有可能将你拉进我的家族了~”

她的胆量与性格

“那我就拭目以待了”

千万不要让他失望啊,艾莉亚·菲利斯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这还真是......”

“下不去手?”

“不....”

R将枪递给艾莉亚,艾莉亚犹豫地接过枪,艾莉亚深吸一口气,将枪瞄准对面惊恐的人,即使是细微的动作但也瞒不过世界第一杀手,艾莉亚在颤抖,仅仅是因为拿起那把枪,可是她明明用过枪

R走向艾莉亚,左手扶在艾莉亚的肩上,艾莉亚明显的颤抖一下,R并没有管艾莉亚的颤抖,右手扶住艾莉亚紧握的枪

“!”

“真是有趣,在和拉尔决战中说的话...该不会是骗人的吧?”

“.......”

“真是令人失望,艾莉亚·菲利斯”

“他做错了什么?”

R盯着艾莉亚的眼睛,艾莉亚露出往常的笑容,回看R

“他是违反了黑手党的规则~还是不知死活招惹你了呢~?”

”他什么也没....”

R的话还没说完,艾莉亚趁这个机会挣脱R的束缚,毫不留情地打向R,结果可想而知,被R接住了

“不愧是~世界第一杀手~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吧?”

“如果你杀了他我就加入你的家族怎么样?”

“呐~真是充满诱惑力的条件~但是我拒绝!”

艾莉亚紧盯着R,之后叹了口气

“再这样下去~我可真的会认为R你爱上我了哦~”

“不用担心我~杀人什么的~我做过哦....”

她神秘的过去与坚强

“颤抖是因为心理阴影,正因为这样所以我才很少用手枪之类的武器”

“太天真了!”

【!!?】

R靠近艾莉亚直到可以亲吻的程度才停下,这也害得艾莉亚脸非常红,R笑出声

“你激起我的教师之魂,不做好觉悟可是会死的哦?”

“!!!??”

“这个表情很不错哦,艾莉亚·菲利斯”

“~~~”

就这样艾莉亚成功得到了世界第一杀手的指导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艾莉亚事件的起源与赌约

“你是笨蛋吧?”

“要打架吗?】

可乐尼洛和R打起来了,原因只是拉尔来找艾莉亚,却发现R不知为何指导起艾莉亚,要是普通指导就好了,但看艾莉亚的状态怎么也不是正常的指导,拉尔阻止R的教导带艾莉亚离开。

而喜欢拉尔的可乐尼洛也看到这一幕,可乐尼洛以过来人的身份认为R是喜欢艾莉亚的,看到这么对待喜欢的人,不禁说出“你是笨蛋吧?”这种话,结果两人就打起来了.......

“你这家伙不是喜欢拉尔吗?”

“还会吃醋说明你还有救R,kola”

R沉默了,在进行了一番心理斗争后平静下来

“你不会才发现吧!!?我们相识也算是一段孽缘,不如看看谁先把对方追到手吧?kola”

“你的胜率为零”

“少看不起人了!!kola”

下一章

评论

热度(5)